close

第二回:發芽前的種子!

男友說:「我們等等來看電影吧! 最近蠻想看一部科幻片的!

我興沖沖地回:「好啊!但是我也想挑一部恐怖片!

男友搜尋著網上的電影:「超多的! 最近每一部都很想看!

:「那就挑最讓人興奮地片子決定吧!」「我們兩個來以興奮度投票。」

挑片子我們就各種的鬼吼鬼叫,不知道的人聽到可能覺得這家很有動物愛心吧!

就決定是這兩部了! 終於可以看了!

我們坐上沙發,開始最樸實溫馨的模式,男友:「這科幻片也太好看了吧!」

:「真的,超想看第二遍。」

男友:「別吧!看第二部啦!等等再討論心得吧!」

第二部恐怖片開始,我是那種愛看又會嚇得神經會像變電箱爆炸一樣,只是會爆好幾次。

但是幸好有隻男友手圍在我頸後挽著我更挽住驚嚇的心,增加我看片的勇氣值。

只不過看男友也坐立難安,繃緊神經卻又一再適度放鬆自己。

我假裝不知道讓他有個好面子,不過他那隻手臂已經緊緊僵持住讓我感受有點透到我心底了,一種莫名的壓迫,雖然有了勇氣。

我正想說要佯裝我內心感受,行動要把我的手靠近他時,碰到他的手掌好多手汗。

我嚇著問他:「你怎麼了!還好」他臉湊過來直接親了起來!

我推開說:「幹嘛啦!」

男友說:「沒辦法!你太可愛了!即使看著恐怖片也沒辦法阻擋我對你的悸動!

動手開始蛻去我的衣服,我半推半就的小掙扎說:「不要~ 太快了!」

男友:「好啦~一下子!

他的手還是繼續寬衣解帶,我被說服的臉輕輕地喉嚨也不禁出了一聲:「嗯~

很快的地像是變身一樣,我們化成快樂的型態且必須是兩個人!

這也是我們兩人之間完無先例的展開更接受對方的開始。

子弘不像經驗老道的人,不過有非常自然的進行著,雖然我也沒資格這麼說,畢竟也是我的第一次!

男友先是用盡全身貼緊我,好似要讓我體會到每寸肌膚我們都是共同體。

在這同時也邊嗅著:「你好好聞哦! 偷擦香水齁!

我說:「我才不用那種東西呢!

男友開始像蛇一般的吐信,但在他眼中這時就像是眼前有千億的獵物一樣,欣喜若狂的全部占有,越來越是靠近最終的獵物越是慾望肆意,往肚臍坑以下的幸福天堂。

這「信」不只瘋狂更使得「武器」狂妄了! 眼眸鉤往我詢問的男友:「我會小心的! 可以嗎?」我不自覺咬著下唇,一臉幸福都藏不住,但又猶豫的說:「嗯

我早已經不管任何的心中道德,我當下覺得這是被愛的感覺! 男友的狩獵聲:「痾!!~~~」這時又貪心的一同把臉上的櫻桃享用,也伴隨著我的愉悅的聲音:「婀~~~

因此紫紅得到我臉上的訊息,又加緊了積極心態,但是

--------------實驗中止線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為我在論壇新創的帳號,有興趣可以多逛逛啊!

http://www.popo.tw/users/cming1246122956797

arrow
arrow

    青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